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网络股周四小幅上涨 新浪公司将发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5: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本周四美国网络股整体小幅上涨,道琼斯互联网指数上涨0.8%,报收于89.7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94点,报收于89.70点。受季度财报影响,Priceline.com公司股价上涨26%,Audible公司和Napster的股价均下跌6.6%。

  Priceline.com公司今天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得益于旅游预订业务的迅速发展,Pri
celine.com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930万美元,每股收益47美分,营收为2.588亿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4年第三季度,Priceline.com公司的净利润为1130万美元,每股收益48美分,营收为2.359亿美元。Priceline.com公司的业绩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Thomson First Call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Priceline.com每股收益37美分,营收为2.429亿美元。受财报影响,Priceline.com股价本周四上涨5.1美元,报收于24.6美元。

  Audible公司将于股市收盘后发布最新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该公司这一季度每股亏损1美分,营收为1682万美元。新浪同样将于股市收盘后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23美分,营收为5070万美元。2004年第三季度,新浪的销售额为5250万美元。

  Napster第三季度净亏损1360万美元,每股亏损32美分,营收为2340万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4年第三季度,Napster净亏损1530万美元,每股亏损44美分,营收为930万美元。分析师预计Napster第三季度每股亏损47美分,营收为2170万美元。Napster公司CEO克里斯-格罗格(Chris Gorog)宣布将于2006年推出支持广告的网络音乐产品。

  当日,亚马逊股价上涨1.3%,Google股价上涨1.7%,雅虎股价下跌1.4%,微软股价也略有下跌。(天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