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三季亏损额降60% 欧伟博谈离职喜忧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11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11月3日外电消息,本周三北电网络发布了其200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结果显示,在该季度内,北电的亏损额同比下降了近60%,为1.05亿美元。

  今年第三季北电营收额为26.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2%,去年同期为21.8亿美元。
但北电第三季度的业绩并未达到华尔街之前做出的预期。

  今年前九个月北电总计收入80.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2.1亿美元;净亏损额为1.09亿美元,合每股3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额为1.84亿美元,合每股4美分。北电在今年前九个月的业绩统计中计入了因公司重组而产生的1.48亿美元支出。

  在递交财务报告的同时北电还公布了一项计划,要令公司2005年全年的收入实现13%的同比增长率。

  原北电首席执行官欧伟博(Bill Owens)表示,关于离职一事他是“喜忧参半”。欧伟博称,目前北电已行将驶入正轨,但也已到了该更换一位新领导者的时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