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网络发布第三季财报 净亏损1.0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2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北电网络今天发布了2005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无线和数据营收的高速增长,北电网络第三季度的净亏损减少了一半以上,但并未达到华尔街的预期。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北电网络净亏损1.05亿美元,每股亏损2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4年第三季度,北电网络净亏损2.59亿美元,每股亏损6美分。北电网络
第三季度营收为2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8亿美元增长22%。北电网络第三季度业绩并未达到华尔街的预期,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北电网络第三季度每股收益2美分,营收为26.3亿美元。

  今年第三季度,北电网络Carrier Packet网络部门营收为7.54亿美元,同比增长41%,比上一季度增长2%;北电网络企业网络部门营收为6.85亿美元,同比增长16%,比上一季度下滑6%;GSM和UMTS网络部门营收为6.74亿美元,同比增长24%,比上一季度下滑6%;CDMA网络部门营收为5.39亿美元,同比增长5%,比上一季度下滑19%。

  今年第三季度,北电网络销售、总务和管理支出为5.7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12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5.79亿美元;研发支出为4.4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5.01亿美元以及上一季度的4.79亿美元;其它利润为6600万美元,包括2700万美元的投资利润、2100万美元

汇率变更收益以及1600万美元的转租利润。截至9月30日,北电网络的现金盈余为30亿美元,略低于上一季度的30.6亿美元。

  今年前九个月,北电网络的营收为80.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2.1亿美元;净亏损为1.09亿美元,每股亏损3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84亿美元,每股亏损4美分。北电网络今年前九个月的业绩中计入了重组活动产生的1.48亿美元特殊支出,以及出售业务和资产产生的4100万美元支出。

  北电网络预计当前财年营收比2004年增长13%,达到111.1亿美元。今年8月,北电网络预计当前财年营收比2004年增长10%,达到108.1亿美元。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北电网络当前财年每股收益9美分,营收为109亿美元。北电网络预计当前财年毛利率为44%,运营支出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5%。今年以来,北电网络股价下跌了9.6%。(孟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