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第四季财报出错 少报8000万美元负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9:39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2日消息,朗讯本周二宣布,该公司上周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存在误差。由于所引用的数据有误,导致上周财报少报了8000万美元的退休金负债。

  据marketwatch报道,朗讯在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由于所引用的
保险精算师的数据有误,导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少报了8000万美元的退休金负债。

  朗讯表示,最终的精确财报将于近期发布。届时,该错误将被更正。但公司表示,这不会影响此前公布的运营或现金流数字。由于此次调整,朗讯同时还将2006财年所得税支出从此前预期的2亿美元降至1.7亿美元。

  上周,朗讯发布了2005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在截至9月30日的本季度中,朗讯盈利3.74亿美元,每股收益8美分。对于整个财年,朗讯的总利润为11.9亿美元,每股收益24美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