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print推出无线音乐商店 收费“高的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7:29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1月2日消息 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周一推出了一个手机音乐下载商店,从而成为第一个直接面向手机提供无线下载服务的运营商。

  Sprint音乐商店下载一首歌曲收费2.49美元,大大高于苹果iTunes音乐商店或RealNe
tworks的Rhapsody音乐商店一首歌曲99美分的收费。除此之外,用户还必须为数据传输付出大约每千字节2美分的费用。两者相加,下载一首歌曲的费用将高达22.50美元。

  据分析家称,Sprint提供的音乐下载服务眼下可谓是“贵的离谱”,但从长远来看,随着价格的下落,其方便性将会吸引众多的用户。

  在Sprint之前,美国另一家移动运营商Cingular在9月份已推出了一款音乐手机,但它只能通过PC向iTunes下载歌曲。Cingular表示它将在明年推出自己的音乐商店。

  Sprint副总裁Jeff Hallock表示,他认为消费者为了获得随时随地下载歌曲的方便,出更高的价钱是合理的。“他们会为随时随地都能够下载歌曲感到兴奋的。”

  据一位分析家称,十几岁的年轻人将成为首批感兴趣的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