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电信公司并购计划搁浅 未获通信委员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10:3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宋子远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美国联邦管理机构周五未能对是否同意SBC收购AT&T以及Verizon收购MCI的并购计划达成一致。

  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就两家公司的并购计划讨论了一整天,但未能就针对并购提出
何条件达成一致。该委员会定于下周一进行进一步磋商。

  支持并购计划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Kevin Martin,迫切要求不要提出任何条件。尽管如此,他至少还需要2名民主委员当中1位的支持,才能在四人座谈小组中取得多数。

  此前1天,美国司法部已经同意这两项收购计划,同时只提出了相当有限的条件,以保证整个行业的良性竞争。

  据了解,SBC收购AT&T以及Verizon收购MCI的市值分别在160亿和85亿美元,而联邦通信委员会是两家公司收购计划的最后一道关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