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推出四款CDMA手机 覆盖新兴和中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4:16 ChinaByte

  诺基亚于2005年10月26日在京发布了四款全新CDMA手机:诺基亚1255、诺基亚2355、诺基亚2855和诺基亚6165。直板手机诺基亚1255和折叠手机诺基亚2355设计简约现代,价格颇具吸引力,拥有同类入门级产品难以比拟的、丰富而强大的功能。这两款产品的推出重申了诺基亚以高质量产品满足新兴市场需求的承诺。诺基亚2855和诺基亚6165都采用了时尚的折叠设计,将蓝牙技术引入中端CDMA手机系列,在与多款蓝牙配件兼容的同时,还支持Java或BREW应用下载、音频视频流媒体和定制合成音铃声等多种功能。

  诺基亚CDMA业务部高级副总裁TimoIhamuotila表示:“在全球市场上,诺基亚已与运营商建立了相当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借四款全新CDMA产品的发布,帮助他们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面向新兴市场的诺基亚2355和诺基亚1255同时还拥有多样的功能,以丰富用户的移动体验。诺基亚6165和诺基亚2855则以出色的设计取胜,标志性的诺基亚用户界面保证了它们的易用性,这两款产品能为运营商带来应用、信息和铃声等更多增值服务空间。”

  诺基亚1255:经典价值

  设计经典、价格诱人的诺基亚1255手机将超级丰富的功能融入分外小巧的“身躯”。这款手机重80克,拥有一系列可帮助提升效率的功能,如双向免提扬声器、录音器,以及支持闹钟的

日历。其他有趣的功能则包括两款内置游戏、20和弦铃声,以及多种用户可选屏保。诺基亚1255的通话时间最长可达4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10天,可满足用户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沟通的需求。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1 支持250个联系人的通讯录

  2 文本信息

  3 秒表和倒计时器

  4 内置振动提醒

  5 易于使用的诺基亚用户界面

  诺基亚1255预计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

  诺基亚2355:价格经济却极具市场影响力

  秉承诺基亚为所有细分市场提供极具市场影响力产品的传统,设计简约时尚的全新诺基亚2355为入门级市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这款折叠手机只重78克,拥有128X128像素的65K色彩色显示屏,内置调频收音机和手电筒,功能全面而独特。此外,它还支持铃声、游戏、屏保等BREW1.2或JavaMIDP 1.0内容的下载,这些增值服务既可满足用户也可满足运营商的需求。诺基亚2355的其他功能包括:

  1 文本和多媒体信息

  2 内置扬声器

  3 WAP 2.0浏览器

  4 16和弦合成音铃声

  5 支持闹钟的日历

  诺基亚2355预计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

  诺基亚2855:简单、时尚、沟通顺畅

  用色大胆前卫的诺基亚2855采用了金属装饰的靛青色或红葡萄酒色。这款产品是售价最低的诺基亚

蓝牙CDMA手机。它拥有128X160像素的262K色主显示屏,为多媒体信息和可定制主题的显示带来了更悦目的视觉体验。可定制的主题也为诺基亚2855的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空间。诺基亚2855拥有超大通讯录,最多可存储500个联系人,每个联系人下可存5个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网络地址,以及注释。这款产品的其他功能包括:

  1 内置免提扬声器

  2 话音备忘录音器和声控拨号

  3 支持高保真MP3/AAC铃声

  诺基亚6165:完美的化身

  诺基亚6165拥有诺基亚2855的强大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内置闪光灯的100万像素相机,此外,它还支持所有类型的连接方式——蓝牙、USB数据线,以及红外。它支持基于位置的服务,可通过利用定位信息的移动应用获得附近兴趣点和方向等各种资讯。诺基亚6165的其他独特功能包括:

  1 视频拍摄、发送和浏览

  2 经典设计,明亮的镀铬外观

  3 视频流媒体

  作者:于艺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