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丰台区电缆被盗 数百户铁通电话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7:35 新京报

  事发丰台大红门桥,警察和维修人员赶至处理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昨天上午,丰台区大红门桥北路西的一处通讯光缆被人截断,致使约数百户铁通电话用户不能正常使用电话,铁通维修人员和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事发现场位于一工地内,昨天下午1时许,两辆警车、一辆供电工程车和一辆铁通维修
车停在工地旁。

  工地内一地基槽里的两条光缆都被截断,其中一条粗光缆被截去了约一米长。

  施工人员黄先生称,他们前几天在此处挖地基建房,曾经挖到通讯光缆,当时就用土重新掩埋上了。但昨日上午,突然有警察来,怀疑有人偷电缆让他们把土再次挖开,之后发现一截粗电缆不见了,“细的不值钱,所以截断了没带走”,黄先生称。

  现场一铁通维修人员称,他们是在上午接到用户反映电话不通后,前来维修时发现电缆被盗的。他估计,大约有数百户电话用户受此影响不能正常通话。

  截至昨晚9时30分,现场仍在维修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