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独家中标陕西电信IPTV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5:5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近日,中兴通讯在众多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被陕西电信指定为唯一的IPTV系统设备提供商,独家承建陕西电信IPTV项目。该项目的成功获得再次显示了中兴通讯在IPTV领域的强大实力。

  目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已首批指定在5省17市进行IPTV的试点工作。陕西电信作为试点单位之一,制订了严密的IPTV项目实施规划。预计一期工程将实现陕西电信分布式IPT
V业务平台的建设,包括省级中心管理及服务平台、西安市服务平台。通过与内容提供商合作,可以向用户提供VoD点播、电视直播、时移电视、个人订制录像等视频业务,并可独自提供信息服务、在线游戏、通信服务等增值业务。

  此次由

中兴通讯独家承建陕西电信IPTV项目,标志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统一规划部署的IPTV大规模试点工作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作为在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国内IPTV厂商,中兴通讯在IPTV系统平台、网络建设、产业链整合、运营维护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并形成了一整套针对国内市场环境的IPTV解决方案。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