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股东会通过购四省资产 称3G发牌无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4: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5日,网通今日股东特别大会,通过向母公司收购4省网络资产,总收购代价128亿元人民币,集团首席财务官李福申表示,由于预期公司未来两年有自由现金流150亿元,相信有足够现金支付。

  网通董事长张春江表示,至目前为止,仍未收到内地信产部有关发出3G牌照的通知,他也只从媒体报道发牌的各种可能性,但肯定的是,中国会在2008年推出3G服务。张春江还
表示,该公司与电盈合作进展正常,目前并无计划投资香港其他电信公司。

  对于网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的服务供应商,他指出,网通目前将致力提高北京公司的服务水平,并将奥运项目列入三大发展策略之一,公司也争取利用互联网转播奥运赛事,但仍有待奥组委批准。(be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