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波音联接携手UT斯达康实现空中移动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6:09 中国计算机报

  飞机上能打移动电话了

  陈翔

  近日,波音联接集团在欧洲完成了为期一周的验证飞行,向旅客展示了波音联接所提供的空中移 动电话服务。在验证飞行中,乘客不仅试用了包括4个频道电视实况转播节目
的高速、实时互联网服务,而且还能够使用具有漫游功能的手机拨打和接听电话。

  UT斯达康为波音空中移 动电话服务提供了MovingMedia 2000全IP移动网络基础设备,以及地面电话交换的技术支持。

  MovingMedia 2000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全IP移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为机上乘客提供手机服务。

  

波音联接集团计划利用现有的宽带卫星链路,使民用飞机上的乘客能够使用移动电话设备,并希望从2006年起为航空公司用户提供这项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