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得益中国市场表现 Q3获利高达2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2: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昨天发布发布Q3财报,得益中国大陆市场表现优秀,Q3净利润增长高达29%。整个Q3,诺基亚销售额上升了18%,为84亿欧元,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71亿欧元。略低于MORGAN STANLEY预估的85.4亿美元,而此前分析师平均预估则为84.5亿美元。

  诺基亚执行长JORMA OLLILA接受问时表示:“在过去的六个季度中,诺基亚市占率有所增加。特别是在中国大陆,由于手机更替市场庞大,诺基亚市占率也持续增加。”

  诺基亚手机销售额上升15%至52.03亿欧元,第三季市占率上升至33%,去年同期为32%。网络销售成长 2%至15.55亿欧元。

  整个Q3诺基亚销售数量上升至6660万只,尤其是在高端产品市场表现尤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