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D-SCDMA进入最后试商用测试 测试规格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8:31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0日消息(记者 于艺婉)今天,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组织的TD-SCDMA试商用测试已经于10月17日正式开始了,这次测试包括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外测试完成的时间确定为2006年春节之前。

  在今年6月底,TD-SCDMA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就曾透露,今年底,TD-SCDMA将进入最后的试商用测试阶段,而后将不再开展类似的测试活动,可以说已经开始几天的测试工作是
TD-SCDMA在3G牌照发放之前的最后冲刺。

  据了解,本次测试将分为芯片、手机、外场三个步骤进行。芯片和手机测试结束后都将被封存,目的是为了在外出测试时能够保持统一版本。以往的两次测试工作都是由各厂商人员完成,而本次面向消费者的试商用启用的是专业的测试人员,他们可说得上是消费者中的通信专业人士。

  本次TD-SCDMA测试的规格已经升级,同时,TD-SCDMA产业链也在不断壮大。据悉,以往未曾参与过终端测试的中兴和TCL也将出现在本次试商用测试中,而参加测试的TD-SCDMA手机终端将达到1000多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