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OKWAP推出首款Hello Kitty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39 通信产业报

  《展会新闻》记者李伟

  历经二十多年的精心培育和良好发展,通信展始终与中国经济腾飞和信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同步前行,一直是中国信息通信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并发展成为亚洲和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

  据了解,OKWAP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中国大陆首支Hello Kitty手机。而众多Hello Kitty迷们也正期待着这款手机揭开神秘面纱。OKWAP在今年5月拿到信息产业部颁发的手机牌照后,实施两岸统一品牌策略,正式进军内地手机市场,其产品定位年轻、时尚、健康和充满活力。OKWAP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翻盖的Hello Kitty手机预计在十一月份正式上市,整体机身以HelloKetty的经典粉红色覆盖,在手机正面和背部的醒目位置,均印有HelloKetty的可爱头像。同时,该款手机在功能上也是出类拔萃,如在不用录音的情况下进行语音识别拨打电话,MP3外放,英汉词典,百家姓电话簿查询等。相信一定会受到许多女生的喜爱。”

  除首次亮相的HelloKetty手机外,在本次通信展上,OKWAP还将以“手机游乐园为主题”,开展众多互动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与OKWAP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相互辉映,必将吸引众多观众参与,从而引起现场的强烈反响。

  据悉,作为来自台湾的知名品牌,OKWAP提出了争做“华人第一手机品牌”理念。其经典的品牌DNA思路,就是指OKWAP品牌中所特有的“基因”,主要体现为它所具备的“华人手机”特色的一系列独有功能。正是这些功能DNA一脉相承,形成了OKWAP充满魅力的品牌核心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