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拟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研发新移动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5: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9日消息,印度时报周三报道,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生产商思科计划在印度投资5亿-10亿美元。

  路透社称,思科总裁兼执行长钱伯斯将在为期三天的印度之行期间宣布此事。

  钱伯斯定于周三与印度信息科技部长Dayanidhi Maran举行联合记者会。

  该报引述未具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此项投资计划可能针对新一代移动网络的研发方面。这种网络可将语音、数据和视频网络合而为一。

  目前尚未获得思科管理层就上述报道发表的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