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新一代3G手机 首次在欧亚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1: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18日,摩托罗拉公司宣布推出该公司新一代的3G/UMTS移动电话,该款手机首次在欧洲和亚洲推出。摩托罗拉 RAZR V3x、E770v 和 E1070 着重说明了该公司致力于开发 3G/UMTS 手机的一贯承诺。

  RAZR V3x 的推出将3G/UMTS技术的强大功能与在全球受欢迎的 RAZR 蛤壳设计结合在一起。超薄型RAZR V3x 推出3种颜色:睿黑、锐银和天蓝。睿黑款由3(英国的一个移动网的名称)专售,锐银款由沃达丰 (Vodafone) 专售,而天蓝款则可以透过其它无线运营商获得。

  此外,摩托罗拉宣布推出小巧的蛤壳 E1070,该款手机拥有最新的多媒体功能以及像小巧但功能强大的 E770v直板式 (candy bar) 设计。沃达丰独家销售该款手机。

  摩托罗拉移动设备部门总裁 Ron Garriques 表示:“E1070 和 E770v 丰富了摩托罗拉的 UMTS 系列,拥有时尚的设计和所需的体验。我们对于能够与全球领先的 UMTS 运营商合作向市场推出有前景的、功能强大的 3G 设备感到十分高兴。能够推出 RAZR V3x 我们感到特别振奋,该款手机是 UMTS 中的精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