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网络与信息安全研讨会专题 > 正文

思科推网络安全软件 强化安全抗击网络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为了帮助企业抗击网络上流行的间谍软件、蠕虫和病毒的攻击,推动公司的安全软件销售,日前在它的网络交换机和无线产品中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

  思科系统公司已经向市场销售了它的路由器安全软件,这款软件能够为基于Web的网络商务用户增加它们的网络安全,通常用于远程上网的员工。本周一,思科系统公司表示将销售交换机安全软件,这款软件通常用在它们自己构建的局域网中。为了扩展商务内部网络的安全功能,越来越多的企业把这些安全软件安装在他们学校的网络中。

  思科系统公司指出,根据设计,这些安全软件能够保护企业的计算机和移动装置。可以免除在办公室外部使用时被感染,也能够抗击来自外部对网络本身的攻击。这些安全软件是在思科系统公司的品牌网络许可控制之内销售的,实践证明这些安全软件能够对广阔范围的安全威胁进行搏斗,它的安全功能受到了思科系统公司客户的欢迎。

  思科系统公司表示,企业和家庭网络的蠕虫、

病毒和其他有害软件持续攻击刺激了安全投资的增长,市场调研机构Susquehanna Financial 公司分析师Gregg Moskowitz 说:“在安全经理和首席信息官十分关注安全投资的前提下,我已经注意到今年用于安全方面的投资出现了重大的增长”。

  据市场调研机构Synergy Research公司表示,今年年末,全球网络安全软件和安全工具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3亿美元,预期到2009年将增长到63亿美元。在美国的IT 预算中,今年用于安全方面的投资占整个预算的7.9%或596亿美元。

  思科系统公司安全和科技团队技术总监Bob Gleichauf 表示,根据最初的设计,思科系统公司的安全软件兼容使用的设备,但不包括思科系统公司著名的认证系统——“思科信任代理”(Cisco Trust Agent)。这一认证系统是思科系统公司与商务合作伙伴以外的提供商与承包商开展的网络交易,它们可以运行其他卖主的安全软件。

  思科系统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下了很大的赌注,它传统的竞争对手包括 Juniper网络公司、Check Point软件科技公司、微软公司、互联网安全系统公司和McAfee公司。

  思科系统公司的官员拒绝透露公司目前网络安全业务更多的收入和预期的利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