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爱国者DC-V80 Plus获《CHIP》编辑推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2:02 中国经营报

  作者:晓深

  权威IT评测媒体《CHIP》在其10月号杂志举办了一场32款最新数码相机横向评测活动。爱国者DC-V80 Plus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与热烈的市场反响,不负众望的战胜诸多日系品牌获得了《CHIP》编辑推荐奖的殊荣。

  在本次横向评测中与DC-V80 Plus同时获奖的还有富士Finepix S9500、奥林巴斯C-7070 WideZoom和索尼Cyber-shot DSC-V3等民用高端单反产品,足见本次评测活动涉及相机的广度与专业份量。

  V80 Plus作为国内第一款800万像素级数码相机参与此次评测,在图像质量、配置与人性化设计以及文档与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CHIP》编辑指出:由于拥有极高的规格参数和丰富的功能设置,爱国者V80 Plus无论在图像细节表现、色彩还原能力以及噪点控制水平等方面都成为目前国内品牌数码相机中的佼佼者,甚至测试结果还要高于某些日系厂商800万像素级数码相机。

  卓越的画面细节表现力

  这款DC产品选用了80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最高可拍摄分辨率3264×2448像素的照片,在高像素的支持下,它可以直接联机冲洗18—24寸的照片。高像素的拍摄能力和卓越的细节表现使其当之无愧成为目前国际领先的DC旗舰产品。

  此外,它独有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2段沉胴式设计,其中含有3片非球面镜片,这样的配置不仅可有效降低紫边和畸变,还极大的提升了相机的色彩还原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DC-V80 Plus在参加本次评测的32款相机中,是为数不多的几款支持全景拍摄功能的数码相机。

  兼顾时尚美感与人性科技的专业品质

  在人性化设计与配置方面,爱国者V80 Plus兼顾时尚美感与专业品质。它的外壳采用防磁化镍铬合金制造,比传统的铝镁金属外壳更薄、更耐腐坚硬。如今DC的轻薄程度已日趋极限,体积小巧固然时尚而便携,但轻薄的外型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相机的功能设置和专业性能表现。而爱国者DC-V80 Plus在尽量保证小巧外形的同时,也更多的考虑了相机的稳定性和功能的保留度,为用户提供了兼顾时尚美感与专业品质的人性化选择。

  其次,它杰出的动画拍摄功能除了能够拍摄色彩逼真的照片外,还支持640×480像素30fps不限时MPEG4动画的录制,用户可选择avi、mov或是asf等3种存储模式,十分人性化。

  与时俱进的售后服务与升级支持体系

  除了评估每款数码相机的保质期限以及热线种类外,为了增加相机品牌的综合水准,《CHIP》在文档与服务方面,还重点考察了各厂商在网上是否提供驱动程序和Firmware升级软件的下载。爱国者DC-V80 Plus,不仅支持在线升级驱动程序、下载Firmware软件等服务,而且它不断改进和丰富的软件功能使得用户总可以用到时下DC软件中最新、最先进的功能。爱国者在此项得分颇高,可见华旗产品售后服务与支持的优势。

  此次,爱国者DC-V80 Plus数码相机能在《CHIP》这样的国际专业媒体上获奖,并得到编辑如此赞许,它的出现不仅一改业内对于数码相机产品“中国造不如洋品牌”的固有观念,还使得国产数码相机突出重围直接挑战以日系为首的国际知名产品。除了在《CHIP》获奖外,DC-V80 Plus数码相机此前还于《数码》杂志获得最值得购买奖,于《消费电子世界》获编辑推荐奖,《电器评介》获最佳值得购买奖,以及《中国计算机报》获编辑推荐奖,众多奖项无不证明了爱国者的成功。相信华旗人在扛起“中国造”数码相机这面旗帜后,会不断推出值得我们期待的质高价优的DC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