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Gage QD联手蝙蝠侠再战娱乐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2:01 中国经营报

  作者:雁芸

  诺基亚N-Gage QD是公认的游戏手机王,上市快一年了,非但没有丝毫偃旗息鼓的迹象,反而越战越勇,新招频出。这次的动作就是联手中录华纳、tom.com,为用户推出《蝙蝠侠·侠影之谜》Java游戏免费下载。

  用户只要通过QD无线上网,链接到“游戏中心”,就可以免费下载超多好玩意:除了这款Java游戏,还有形形色色的蝙蝠侠墙纸和华纳电影资讯。如果口袋里恰好多有点Money,还可以顺手再买点其他Java游戏、墙纸或者铃声。将来和别的QD族比拼起来,货多自然占便宜^_^。

  这款免费的Java游戏好玩吗?当然。游戏场景完全按《蝙蝠侠·侠影之谜》影片中的环境来设计,玩家变身为蝙蝠侠,身负铲除纽约城腐败和罪恶的使命。玩家可以利用阴影突袭、高空俯冲攻击等绝技来完成一系列高难度任务,阻止犯罪团伙将一大艘非法武器运入纽约城,彻底粉碎其邪恶计划,并最终单挑黑帮老大。

  有够刺激!影片中的蝙蝠侠最初并没有任何超能力,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因为克服恐惧、战胜自己,最终成为一个侠。这样有意思的经历在游戏中重现,才能让QD的用户high到过瘾。

  可是别光顾着自己过瘾。如果知道谁是QD的老用户,也别忘了告诉他们一声:截止日期到10月30日,赶紧免费下载华纳的《蝙蝠侠·侠影之谜》Java游戏——QD就是大家最铁的好“兄弟”,只要有好东东,总不会忘了老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