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E568寻找到伊莲 重拾经典演绎女性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6:26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13日消息(记者于艺婉)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展前期,三星Anycall终于为她的“寻找伊莲”之旅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10月12日晚北京幸福村艺术中心的“伊莲之夜”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待选女孩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三星电子常务董事、无线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晓阳在致辞中表示,在三星的眼中,气质高雅、自信个性的女性是自然的精华,也是富有法国伊莲般气息的自然精灵。同时,
他也认为E568是复古的典范,“你可以把它想成鼠标,也可以是贝壳。”

  当然,当晚的主角还是台上的30位代表优雅、热情、时尚的女孩。她们都是用自己购买的E568手机拍摄照片后上传至三星指定网站,并由网民和专业评委评选而出。据悉,本次评选结果网民投票所占比例为40%,专业评委为60%。

  由新浪、搜狐、TOM的广告总监以及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周晓阳等十几人组成了最后评选的评委团。王长田对参加伊莲之选的选手称:“大胆的自我展示要比结果更为重要。”

  最后,28号王姗姗成为了三星E568的伊莲,她将由三星出资远赴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拍摄“伊莲”主题艺术图片、同时成为三星手机广告特约模特。三星表示为优雅女性打造高端品质手机的脚步不会停止。(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