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人民邮电报:2005年北京国际通信展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20:1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中国电信业发展大型报告会与ICT在中国2005峰会相继举行

  由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05年(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于2005年10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是经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成员展会之一,也是中国通信展中唯一成为该协会会员的展览会。本届展览会将是今年在中国和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比利时、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英国、美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公司参展。主办方预计,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届展览会的展示内容涵盖了信息通信领域的各个方面,其中,3G、电信增值服务、NGN与NGI、软交换、宽带接入、数据通信及IPv6、IPTV、光通信、电信支撑系统、通信终端、信息家电、数字化家庭等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与应用以及样式新颖、功能丰富的通信终端产品将成为本届展览会的亮点。

  为增加展览会的学术气氛,更好地发挥展览会信息交流平台的作用,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报告会、技术峰会以及多场专题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多层次交流与研讨的良好机会。10月17日,围绕电信业转型主题举办的“中国电信业发展大型报告会”将首先拉开序幕;10月18日下午,“ICT@中国2005峰会”开始举行。会议将展开高层对话,通过政府领导、运营企业决策者、通信研究、生产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之间的研讨,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大计。

  (刘春辉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