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2005通信展作四大调整 限制社会非专业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3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5通信展作四大调整 限制社会非专业观众
图为:2005年(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现场全景(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下午2点信息产业部在北京宣布“2005年(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于2005年10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欧洲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为历年亚洲最大规模通信展。

  2005年(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
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比利时、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英国、美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厂商参展。

  本届展会是今年在中国和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11个展厅和部分室外场地,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

  本届展会由

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卫通、
中国铁通
协办。新浪网为本届展会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

  本届展会吸取了历届展会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四大调整。

  3G设备唱主角

  在往年的通信展上,大量的移动终端设备唱了主角。而在今年的通信展上将大量展出3G通信设备,包括各种终端设备、基站的展示等。

  限制社会非专业观众,专业和非专业观众参观时间相对分开

  往年展会的现场观众达到30-40万,许多社会上的非专业观众也参与其中。

  应广大参展商的要求,通信展将对社会非专业观众进行限制,“采用卖票的方式”,观众总数控制在20万左右。

  为了更好的对人群进行区分。本届展会将对专业和非专业观众的参观时间进行限制。其中18日以领导、专业人士、媒体代表为主;19日至21日以专业人士、媒体代表为主;22日以社会观众为主。

  限制现场表演和展台噪音

  往年参展商吸引观众眼球,不得不增大现场播音分贝,各种歌舞表演此起彼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参展商之间的交流展览。

  对此本届展会展区内将限制参展商播音分贝和表演时间,并要求各展台的表演时间相互交错。在某个时间段还将要求整个场馆为静音时间。

  分区展示

  本届展会的展示区域包括:电信运营商展区、通信系统集成展区、移动通信终端展区、通信与计算机软硬件展区、ICP/ISP展区、电信测试设备展区、媒体展区等。(骆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