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ype瞄准电信运营商 为其员工提供网络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OZ

  Skype已经将其VoIP网络电话服务向手机服务供应商推广,向这些电信运营商的工作人员提供网络电话服务。

  上周,Skype公司与GoRemote Internet Communication公司签订协议提供VoIP的网络
电话服务,而且在今年前些时候也与Boingo Wireless电话公司和Fiberlink Communications通讯公司提供类似的服务。

  在获得Skype公司提供的VoIP网络电话服务后,GoRemote通讯公司可以向其雇员提供有线或者无线的VoIP网络电话接入服务。通讯公司的销售人员可以通过他们的PDA或者手提电脑来打免费的网络电话来联络客户。

  分析家认为,Skype公司这些举措是想进军商用市场以扩大其市场经营范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