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在全球裁员近2千人 涉及20多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09: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本周三宣布,该公司目前正在美国和全球29个不同地点实施裁员1900人的重组计划。

  摩托罗拉表示,此次的裁员计划将涉及20多个国家,已经从今年7月开始实施。今年7月,摩托罗拉宣布将于未来几年内对供应链进行整合。摩托罗拉发言人詹妮弗-韦罗奇(Jennifer Weyrauch)表示,裁员计划实施之后,摩托罗拉的员工人数仍将保持在6.8万人的水平,
因为该公司将同时在工程和营销领域增加部分员工。她说:“此举主要是为了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率,并让我们的客户满意,并不会带来员工人数的太大变化。”

  根据摩托罗拉本周二提交给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报告,该公司第三季度将计入总计7000万美元的税前支出,主要用于员工离职补偿。此外,裁员计划还将给摩托罗拉带来2000万美元的资产减值。摩托罗拉位于韩国的工厂将受到此次裁员计划的影响,这家工厂将转型为一家设计中心;摩托罗拉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一家分发与服务中心也将受到影响,这家中心将被出售给CTDI公司。(天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