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收购Nemo 提高网络系统芯片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10:00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日(王者 编译)消息:本周五,思科系统公司宣布计划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Nemo系统公司,旨在通过后者的网络内存芯片技术提高自己的网络系统。

  Nemo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网络系统芯片的生产。思科计划,在自己的产品中整合Nemo的技术,以改善其核心的网关平台和服务模块。

  双方合并后,思科的客户就可以扩大其网络系统,提高他们的电路母板容量。未来,思科打算把Nemo合并到公司的数码中心、网关和安全技术部门。据悉,合并事宜可望于10月底完成。

  今年7月,思科以1.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heer网络公司,而就在一星期前思科刚刚完成了对Kiss技术公司的收购。2004年,思科收购了路由器竞争对手Procket Networks公司,工程技术团队实力大增。Procket提供共享的路由器架构,同时,思科还在中央化的转变光纤架构上运行GSR和CRS路由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