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铁通高层招聘结果出炉 新聘副总郑予君履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5: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冬颖) 昨日,中国铁通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中国铁通高层的结果已出炉,并于当天召开了聘任大会,新聘副总郑予君也于当日履新。

  据铁通集团介绍,此次招聘是中国铁通集团经国资委同意首次对外公开招聘公司高层,参加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招聘考试的人达到53名,进入面试人员8名。此次
新聘副总郑予君现年43岁,硕士研究生毕业,之前任郑州铁路局副局长。

  铁通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吉斌也强调,“中国铁通将参照国资委的做法,逐步在中高层管理岗位实行公开竞聘,以促进管理队伍知识化、专业化和年轻化。”其讲话,暗示了未来铁通中高层人员调整的思路,而这种公开招聘也只是铁通集团改革的开始。

    相关报道: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新聘副总经理上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