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泛泰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泛泰CEO设想未来 07年跻身全球手机商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9:42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9月28日外电消息,日前韩国手机制造商泛泰(Pantech)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ee Sung-kyu向媒体表示,要让泛泰在2007年跻身到全球前五大手机制造商的行列之中去。

  Lee称:“在不远的将来,全球手机市场中只有五到六家手机制造商能够继续存在下去。”

  “在我们进入前五之后,我们要加强同其它顶级公司之间的竞争。”

  泛泰是目前韩国第三大手机生产厂商,位列三星和LG电子之后,而后两家公司分别是当今世界的第三和第四位手机制造商。目前泛泰品牌在全球市场中并不是十分知名。

  泛泰拥有两大手机部门,分别是Curitel通讯公司和SKY Teletech公司

  泛泰一向致力于销售低成本但设计新颖的手机产品,而为了能够在竞争高度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获得更好的发展,现在泛泰已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起品牌冲击。

  Lee表示,预计今年公司售出的手机中,70%为泛泰品牌,而2003年时仅为5.6%。

  泛泰的官员们表示,目前公司已与拉丁美洲的顶级电信运营商America Movil签订了合作协议,截至今年年底前将向后者供应50万部手机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