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黑莓手机将借道Cingular杀入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7:0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9月29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和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Cingular Wireless周三宣布,将自11月向美国市场推出具有“黑莓”电子邮件功能的诺基亚9300商务手机。

  在美国,Palm的Treo和来自加拿大RIM公司的黑莓手机在商务人士中间成为了热销产品。这次与Cingular合作,将有助于诺基亚9300手机在美国市场上的普及。

  这次合作还将提高诺基亚在美国市场上相对于摩托罗拉的竞争力。在全球排名第二的摩托罗拉目前是美国最大的手机提供商。

  诺基亚的9300手机将配置了流行的“黑莓”电子邮件软件,它将与Palm公司Treo和摩托罗拉超薄的“Q”设备争夺市场。“Q”和即将推出的新款Treo均运行微软的软件。

  诺基亚9300使用了在欧洲市场流行的Symbian的软件。

  分析家预计,今年销售的类似电脑功能的手机将达到2000万部,在今年整体销售量7亿部中,它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但这种所谓“

智能手机”的销量预计在5年内将迅速增长到1.7亿部。

  Cingular最大的竞争对手Verizon Wireless本周已宣布将销售于明年初发布的

  新款Treo设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