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泛泰CEO夸海口欲两年内挤进全球前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6:2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三,韩国手机制造商泛泰(Pantech )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2007年之前挤进全球最高的前5名手机制造商的行列。

  泛泰公司首席执行官 Lee Sung-kyu 向韩国Yonhap新闻中心的记者说:“不久的将来,在全球手机市场,只有五至六家手机制造商能够继续存在下去。2007年之前在我们进入全球前五名手机制造商行列后,我们将与主要的竞争对手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

  泛泰公司包括有二个手机部门——Curitel通信公司和SKY Teletech公司。泛泰公司是韩国第三个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在韩国排在三星电子公司和LG电子公司之后。三星电子公司和LG电子公司分别被排为全球最高的第三名和第四名手机制造商。然而泛泰公司的手机在全球用户中仍然是一个知名度较低的品牌。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寻求机遇,泛泰公司把重点集中在销售低利润的新颖设计制造的手机,目前公司正在转向在全球销售自有品牌的手机。

  首席执行官表示,作为销售泛泰品牌手机策略的一部分,公司计划今年销售的泛泰品牌手机大约将达到70%,而2003年公司销售的泛泰品牌手机仅占5.6%。

  泛泰公司的官员表示,公司与拉丁美洲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merica Movil 公司达成了一笔交易,今年年末之前,泛泰公司将向America Movil公司提供500000部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