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赵吉斌:铁通针对铁路市场大力开展增值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4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铁通董事长赵吉斌日前在公司经营分析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要继续夯实基础,积极开展增值业务,打出铁通特色产品,增强竞争实力,特别是针对铁路市场要大力开展增值业务,加快新业务的开发与推广。

  统计数据显示, 8月份公司主营收入完成月度计划的101.82%,1—8月公司累计主营收入推进计划的101.61%。8月份,公司固话用户完成月计划指标的108.8%。截至8月底,在网用户总数为1478.万户,互联网宽带用户数为165万户。8月份,各省分公司全部完成了与铁路局上半年收入签认工作。

  赵吉斌表示,今年前8个月总体情况良好,较好地完成了收入、利润指标。但也面临着一些突出问题,在今年剩下的三个月中,既要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还要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任务很重。所以在这里要强调三点:

  一要坚定信心,做强做大铁通。进一步全力提升广大部员工素质,强化公司战略

执行力,加快公司发展速度。要挖潜提效,注重效益发展。在产品多元化、接入手段多样化、资源利用高效化上下功夫。要跟踪新技术,深入挖掘,大力推广新业务。要搞活机制,有效激发活力。大力推行区域经营部制和客户经理制,实现营销与收入挂钩、网络与质量挂钩、管理与效率挂钩。继续夯实基础,积极开展
增值业务
,打出铁通特色产品,增强竞争实力,特别是针对铁路市场要大力开展增值业务,加快新业务的开发与推广。

  二要深化四整顿,规范管理工作。整顿收入结构,提高收入质量;整顿建设市场,提高网络质量;整顿机构体制,提高市场营销质量;整顿队伍结构,提高员工素质。要注意整顿与发展的关系,整顿是为了更好地发展,发展是硬道理。

  三要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铁通4年的运营经验告诉我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信市场中,不能在市场竞争中与主导运营商正面交锋,必须突出重点,走特色的发展之路。于是提出了“重在特色、重点发展、加快改革、加强合作”的发展思路。要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使国企资产增值、公司增效、员工增收,并以此为标准检验先进性教育的活动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