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王爱宝:众多CP将有机会和空间发展为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2:05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6日消息(记者于艺婉)在今天召开的第四届电信增值业务上,中国电信互联网与增值业务事业部运行部副经理王爱宝就互联星空平台现状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

  其中,王爱宝提及宽带接入的价值远未获得充分开发,垃圾软件和病毒等占到了骨干网十几个百分点的资源,同时造成了P2P流量大增达30%-40%。“盗版行为分流了正常的SP机制,而且,应用仍然很少。”王爱宝说。

  王爱宝在发言中还表示:“互联网要往健康的方向发展,收费是必然的。”中国电信的互联星空平台就为SP提供代收费的业务,同时还要推出一种互联网商业合作模式。

  同时,他也在展望SP和CP未来时称:“现在SP已成为巨人,但从将来看发展空间不大,而众多CP和传统企业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和空间发展成为巨人。”

  王爱宝在发言的最后就互联网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分别为

电子商务、提供BT SKYPE等服务的P2P、Web2.0以及搜索引擎。同时还有IPTV和
数字电视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