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将在2006年底推出100Mbps宽带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9:49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9月25日消息,英国有线电视运营商Telewest正在苏格兰将其宽带网速度网络升级到每秒10MB(新浪科技注,原文如此,应为10Mbps即每秒1MB,下文MB均应作Mb),并且将在明年年底之前把在伦敦的宽带网速度提高到每秒100MB。

  据英国IT新闻网站ZDNet UK报道,英国有线电视运营商Telewest于9月23日称,由于它对DOCSIS(线缆服务接口数据规格)标准的投资,它将采用这种技术把宽带网的连接速度提高到目前连接速度的十倍,最终使宽带网的速度达到每秒100MB。

  Telewest希望推出基于“DOCSIS 3”标准的中间件软件的服务。这项服务将在2006年年底之前把下载速度提高到每秒50MB至100MB。与此同时,这家公司还宣布,它将在英国推出每秒10MB的宽带网服务。这项服务首先在英格兰推出,然后在明年年初开始在伦敦推出,并且在随后的12个月里普及到英国的其它地区。

  Telewest计划将其全部的宽带网服务从目前的每秒4MB提高到每秒10MB。该公司还宣布,宽带网服务的价格将从每月50英镑下调到35英镑。

  据介绍,DOCSIS3标准是在混合光纤同轴电缆上工作的。但是,Telewest还计划升级其以太网服务,让用户把以太网电缆直接插在计算机的后面,而不再需要调制解调器。

  英国的UK Online and Be公司正计划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在伦敦推出每秒24MB的宽带网服务。此举将使该公司抢在BT公司计划推出的每秒8MB的服务的前面。Telewest计划使自己更有

竞争力,提供的每秒10MB的宽带网服务纯粹是为了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在其有线电视网络的不同部分经营
数字电视
和视频点播服务。

  Telewest发言人表示,ADSL2+现在确实宣传得有些过头了。但是,他们的有线电视带宽有很多将用于IPTV服务。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有线电视网络中提供了真正的数字电视。这就意味着我们能够提供每秒10MB的浏览互联网的速度。

  Telewest发言人称,英国在宽带网技术方面正在迅速追赶欧洲和美国。英国是最后一个推出宽带网服务的国家。但是,我们追赶的速度比美国和法国都要快。我们正在追赶,但是,我们将很快赶上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