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全球IP需求高涨 思科售出第600万部IP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6:55 天极yesky

  天极网9月24日消息(黄艺 编译) 据外电报道,思科公司在IP通讯市场实现了一个里程碑,目前该公司在全世界已累计售出600万套IP电话。

  思科公司澳洲与新西兰区主管经理Ross Fowler对媒体和产业分析师们称,澳洲Westpac银行有幸成为第600万部IP电话的买方。Wespac银行拥有近3000部思科7970G彩屏电话,与思科的其他客户如波音、福特等一样,这些思科客户采用思科IP通讯技术的目的都是为了
减少费用并提高生产力。

  Flowler先生还称IP通讯将成全球各行业的主流通讯技术。

  他说:"IP通讯技术的应用率增长步伐很快。思科IP电话销售量突破第一个百万大关共用时一年,而第六个百万大关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目前,在澳洲思科共售出了30部IP电话。澳洲公司目在正在放弃低效率的电话分组交换机而改用功能丰富的IP通讯技术,在降低费用和提高生产力的同时,它还可以提供更多的通讯形式。"

  IP通讯可以在一个IP网络同时传播视频和数据信号。这种交汇性能可以大大降低网络成本,简化网络的管理工作。对于各公司来讲,IP通讯技术更有利于开展视频会议、协作、目录整合以及支持XML开放协议的联系中心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