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台湾3G研发中心运营 开拍手机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08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芬兰移动通信巨头诺基亚本周四宣布,该公司位于中国台北市的3G移动服务开发中心已经投入运营。

  诺基亚表示,该公司的移动服务开发中心将同运营商及监管部门合作,共同开发3G产品和服务,以充分利用3G服务所带来的带宽上的提高。诺基亚移动服务开发中心今后的主要业务包括开发中文内容和IP多媒体应用,以及为本地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认证。

  今年初,中国台湾的运营商开始推出3G服务,而诺基亚公司是台湾多家主要移动运营商的3G网络设备供应商。通过在台湾开设移动服务开发中心,诺基亚公司可以更好的支持中文3G内容及应用的开发。除此之外,此举对于诺基亚公司在中国内地的业务也将大有帮助。到目前为止,中国政府还没有发放3G牌照。

  诺基亚公司同时表示,该公司的移动服务开发中心还向本地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Symbian课程。诺基亚公司是Symbian的最主要支持者,在多款手机中都采用了这一手机

操作系统。诺基亚公司将同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Industry)合作,为当地开发者提供培训服务。据悉诺基亚还将与中华电信合作拍摄一起推出台湾地区首部手机电视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