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在华再招5000员工 不受全球裁员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06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9月23日外电消息,近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西门子正计划裁员数千人。而日前据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内部人员透露,此次裁员不会影响到西门子在中国地区的运营,中国不在此次裁员计划之列。

  此外,西门子在今年年初时宣布的将在中国再招收5000名雇员的计划依旧保持不变。

  据媒体报道称,西门子商业服务公司(Siemens Business Services)将裁员2838人,同时西门子固网和移动网络业务部门也将裁员797人。

  据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内部人员表示,西门子商业服务系统在中国属于内部服务,与此次裁员事件无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