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超级变声”抢做语音增值娱乐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23 新浪科技

  一向全力领跑增值电信新应用的东进公司,近日又重拳推广“超级变声”业务平台,这是继电话QQ、彩铃、彩话等业务后,东进公司推广的又一新颖、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增值应用平台。

  超级变声业务是在电话通话过程中改变声音特征,从而满足用户丰富多彩的通话需求的一项IVR新业务。使用“超级变声”,可以令一个柔声细语的女孩子顷刻间声如洪钟,也
可使粗声大气的成熟男人霎时间变成“小孩子”……另外,通过超级变声业务,用户还可以同时隐藏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声音特征,从而实现真正的隐身通话。利用超级变声魔术般的变声功能给朋友、家人带来莫名的惊喜,等搞笑整蛊够了,再回复到自己的“原声”,让别人恍然大悟一回,谈话因此可以变得妙趣横生。

  超级变声这项业务为主叫申请,主叫付费,通过向主叫用户收取包月服务费、内容信息费等形式实现增值。无论是固定电话还是移动电话都可轻松办理。除了面向个人用户,其业务平台还可以广泛应用在“蒙面”通话、电台访谈、电话聊天、心理咨询等领域。

  对于东进为何于目前推出超级变声这一新颖的业务平台,东进技术营销中心总经理何书平表示:“‘超级变声’迎合了多种人群的需求,比如一些人有搞笑、好玩儿的心理,一些人渴望表达中性魅力,一些人又希望和人通话时保持隐私,这保证了其广阔的市场潜力。目前,这项业务平台从技术上讲已经非常成熟,SP进入门槛较低,而将来在产业其它环节的共同努力下,其所能提供的内容服务形式还会有更完善、更符合潮流的变化。只要有好的创意,‘超级变声’的生命力是长久且强劲的。”

  超级变声使用非常方便,只要在拨打电话时在对方号码前加拨提供的特服号码就可以使用超级变声平台提供的功能进行变声。等电话接通后按1—8键就可以选择不同的变声功能,如按1键可以把女声变成男声,按8键可以把男声变成女声;再按一个0号键,就可以回复到你的“原音”。这种“想变就变”的简单操作过程将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和前所未有的体验。

  定位为“综合信息通讯”平台提供商的东进技术,一直以来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对市场的前瞻性认识,成为电信增值行业的领头羊。近年来,东进技术以“新通讯”为目标,为电信增值业务量身打造解决方案,成功推动了电话QQ、彩铃、彩话、移动IVR、联通丽音、语音短信、多方会议、电话秘书台、企业虚拟总机等重量级的语音增值业务以及开放、灵活的“语音增值业务综合平台”在各地的广泛应用。近期重点推广的“超级变声平台”是东进技术深入进行市场调查后放出的又一“重磅炸弹”,其目标是再次引领增值电信的新趋势,为运营商和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