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佛山与惠州小灵通和固定电话二合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08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据了解,广东佛山、惠州两地电信公司推出的“灵通无绳电话”和“固网共振小灵通”已正式对外放号。

  相关专业人事也指出,“灵通无绳电话”将缓解小灵通室内信号覆盖问题,在家小灵通享受固定电话的通话质量,与此同时,“在外是小灵通,在家是无绳电话”。

  另外,采用了数字无线技术,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其通话的保密性。“固网共振小灵通”类似来电转移,通过小灵通与固定电话的捆绑,实现“固话随身带”。

  业界人员还认为,“灵通无绳电话”和“固网同振

小灵通”延伸了固话功能,成为小灵通争夺市场的又一“杀手锏”。

  (本报记者 黄新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