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挪威服务商推新方案 手机打免费Skype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PConline消息,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VoIP服务供应商IPdrum公司日前宣布,正是推出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解决方案,通过该解决方案可以令Skype与移动电话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移动通讯和全球范围内的免费通话。

  IPdrum的首席执行官Kjetil B. Mathisen说,“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是首个实现将IP电话呼叫延伸到任何一部手机的产品。”这个来自挪威的革命性产品让用户只需要花费很少的钱甚至免费,就能通过Skype在互联网上进行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呼叫和通话。Skype软件目前已拥有超过1.68亿次的下载量。

  IPdrum公司利用其

自主研发的正等待专利审批的软件和专业线缆,在VoIP和移动电话网络间架起了首座桥梁。令Skype用户的旧手机变废为宝,成为Skype VoIP应用的无线网关。该产品在伦敦酒店向媒体做全球亮相后,用户即可直接通过www.ipdrum.com 网站或代理商购买。

  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将用户的移动终端与其电脑上的USB和声卡接口连接起来,软件安装完毕后,旧的电话即充当了Skype网关的角色,用户能方便的将电话呼叫转移到自己的手机上,同样的,用户也可通过Skype拨打电话。

  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在现阶段支持Windows XP

操作系统,并有计划支持其它操作系统。目前该技术可应用在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的通讯终端上,摩托罗拉、三星和西门子等厂商的产品也即将支持该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