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与新东方合作 在高校推广Up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3:52  新浪科技

  经过夏日的沉寂,秋日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机和热闹。迎新的大旗、横幅到处张扬,面带青涩而又满怀自豪的新生们带着对新生活的好奇与向往踏入新的人生旅程;伴随着新学年的开始,每一个老生也都怀着新计划、新想法,期待着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Up新势力:倡导新学习时代

  秋天的校园总是蕴藏着太多的梦想和希望。踏进人才济济的大学,我还能像在家乡一样是个“big fish”吗?大二了,不再是freshman了,该有新进展了,四级、六级都能一次拿下吗?已经大三了,该着手准备出国了,托福、GRE、雅思好攻克吗?大四了,要毕业了,能找个好工作或者能考上研吗?

  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崇尚个性但不颓废,追求新鲜但不盲从,自信又有主张,希望活得充实、有意义。他们会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既能活跃于红红火火的校园活动,期待美好纯真的校园恋情,但更明白学习是作为学生的主业,不会放松。Up新势力正是倡导这样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价值观。在这个秋天,Up新势力给所有希望有新开始的年轻人送来的大礼包里,除了“新沟通、新声音、新形态、新朋友”,更有“新学习”的厚礼。

 手机也能学英语

  Up新势力将与“新东方在线”合作,通过联名发行在线听课卡或者网上购课优惠券的方式向年轻人提供网络教育资源。新东方是国内最大的外语类培训机构,其中出国外语类培训市场占有率为70%,2004年全年现场培训70万人次。此外,口语,听力,四、六级,考研英语都能通过新东方的集训短期内有大的提高。

  从8月20日起,Up新势力的新、老用户只要预存话费不低于200元,就可获赠面值50元或100元的听课卡,只要登录新东方网络课堂就可按听课卡面值任意选择学习等值的新东方网络课程。此外,Up新势力的新、老用户只要发送短信指令UP到9656,就能收到有一个新东方网上购课优惠券账号的短信,凭该账号在网上购买新东方网络课程享受八五折优惠。Up新势力帮助你轻轻松松开始一个新学习。

  不能容忍自己的方言英语在大学继续,用预存Up新势力话费赠送的在线听课卡去新东方在线练练纯正的美式口语吧;计划出国,那赶快用网上购课优惠券购买托福、GRE培训班吧;考研英语挺难的,据说新东方也有攻略,Up新势力真是雪中送炭,赶紧用在线听课卡听听考研英语去;马上找工作了,六级证还没有拿到呢,用Up新势力送的优惠券购买新东方的六级培训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