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威盛携合作伙伴击败高通 抢下印度CDMA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威盛在三年前收购了LSI Logic的CDMA手机芯片部门后,在美国成立了VIA Telecom和VIA Communication两个手机芯片设计子公司,如今终于在市场中开始崭露头角。

  近期VIA Telecom与大陆手机厂商合作,抢下印度一单数量高达几百万只的CDMA手机标
案并让诺基亚等大厂出局。不过此单中,VIA Telecom和合作方报价较Qualcomm低两成。

  目前VIA Telecom和VIA Communication两个公司分别以开发CDMA/CDMA2000和GSM/GPRS手机芯片为主。此外,VIA Telecom的芯片已经获得全球第二大CDMA手机供货商LG电子采用,出货重量已经过百万,并且相关产品在去年年底开始在南美周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