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丹麦B&O携手三星推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1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5日国际报道 高档电子厂商Bang & Olufsen周三宣布,该公司即将和三星电子公司联合推出带有典型B&O设计的高音质新型手机。

  据Bang & Olufsen首席执行官透露,该手机将具备基本通讯功能以及一些其它高科技特性,并称无论在价位上还是质量上都瞄准高端市场。

  位于丹麦的Bang & Olufsen公司以高贵、光滑、艺术型设计的电视和家庭影院而著称。

  B&O首席执行官Torben Ballegaard Sorensen说:“我们正在着手新型号手机研制,然而面世尚待时日”。并补充到,这款手机瞄准年龄大于25岁者。

  据两家公司在联合申明中透露,这款手机即将于第四季度在欧洲17国上市。

  韩国的三星公司是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仅次于芬兰的诺基亚和美国的摩托罗拉。在本月初,三星曾宣称目标成为精英品牌。

  最大的竞争对手诺基亚曾定位在富有阶层,其Vertu品牌的昂贵手机由白金、黄金及

钻石加工而成;N-系列则内置硬盘和高质量的相机镜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