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在中国2005全球峰会专题 > 正文

鼎桥马瑞克:TD-SCDMA将在海外市场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17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上午10时,鼎桥副总裁马瑞克于“3G在中国”2005全球峰会上与新浪科技展开独家对话。马瑞克认为,TD-SCDMA标准有望在2006年至2007年获得更多海外市场的青睐。

  马瑞克表示,在2006年下半年,鼎桥有望接获第一个TD-SCDMA海外大单,到2007年数量将增长更多。他还透露,目前鼎桥已经在和多家海外运营商进行接触。此前,中兴在罗马尼亚接获了首个TD-SCDMA的建网大单。

  鼎桥是西门子与华为在TD-SCDMA领域的合资公司。在当天的“3G在中国”2005全球峰会上,鼎桥公开对外宣称其拥有的TD-SCDMA标准专利数量最多。不过就具体数量,马瑞克没有予以透露。

  他表示,鼎桥在销售、售后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已经到位,产品线也准备完成,只等3G牌照发放,相关产品就可以随时下线。目前,鼎桥也在对部分省市的运营商进行3G演示、培训工作。

  马瑞克认为,今年中国的3G信号已经非常强烈,各个企业的3G准备也已经非常充分,他相信,3G牌照将会很快发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TD-SCDMA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