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国虹获手机牌照传闻再起 长虹称以公告为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23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有关长虹旗下通讯子公司国虹通讯获发手机牌照的传闻再起,传闻称,国虹手机牌照的申请已被国家发改委验收通过,将成为第四批“手机新贵”之首。但是,新浪科技向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求证时,刘海中否认此事。

  刘海中表示,我到现在还没有听说国虹已获牌照一事,具体以相关公告为准。

  根据以往的经验,颁发手机牌照后,国家发改委网站立刻会公布,但关于国虹发牌照一事,国家发改委网站迄今未公布。

  刘海中同时明确否认了万明坚已到国虹就职一事,称还没听说。

  根据手机牌照审核委员会相关专家透露,国虹一直未获牌照的原因之一是相关材料的问题,因获牌照者需要2亿注册资金、相关手机研究机构等,国虹有些条件一直未齐全。

    相关报道:

    UT斯达康喜获手机牌照 多普达国虹仍在观望

    国虹通讯人事动荡 手机狂人万明坚遭受打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虹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