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VoIP带动安全网关市场 09年将达到7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5:5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In-Stat集团进行的新研究显示,企业正在带动VoIP安全方案的普及。

  题目为《安全网关的趋势和投资计划:我们为VoIP准备好了吗?》的这篇报告阐述了VoIP对安全网关市场的影响,并指出,尽管VoIP可以在商业电话系统上增添许多合意的新功能,要实现这些好处,厂商和客户面临着巨大的安全挑战。

  In-Stat集团表示,75%的已经部署了VoIP的企业计划在明年更新它们的安全网关。它预测,在未来数年内安全网关市场将强劲增长,到2009年时将达到70亿美元。

  In-Stat集团的分析师维多利亚说,传统的防火墙技术会使VoIP变得更为复杂。安全产品厂商正在在它们的产品中增添针对语音应用的新功能,但是,历史经验表明,安全通常落后于技术的进步。

  据In-Stat集团称,与小型企业相比,大中型企业更担心VoIP的安全。在已经部署VoIP的企业中,用于购买新安全网关的预算要高得多,在企业采购新安全网关时,稳定性是最为重要的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VoIP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