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Plus起诉SAP 指控其侵犯三项软件技术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商务软件制造商ePlus正在起诉SAP公司,指控其侵犯了ePlus的三项软件技术。

  SAP公司的代表对此指控没有否认,并表示ePlus于今年4月就已向美国地区法院提交起诉书。德国的商务周刊WirtschaftsWoche报道称,SAP没有说明ePlus会寻求多大的补偿,而ePlus也没有透露具体的起诉细节。SAP称:“今年6月15日,SAP提出反诉,称自己没有侵犯ePlus的版权,因为ePlus的版权已经失效。”

  今年年初,ePlus接受了美国软件制造商Ariba公司3700万美元的赔偿,了解与Ariba的官司。在软件市场,Ariba与ePlus竞争激烈,双方都希望获得更好的供应商和廉价的源材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