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赢得和记爱尔兰WCDMA 3G核心网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4: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诺基亚近日宣布将为Hutchison爱尔兰(爱尔兰3)提供WCDMA 3G核心网络、IP骨干网及诺基亚网络管理解决方案NetAct(TM)。这也是诺基亚在全球电信网络市场上赢得的第50个3G WCDMA合同,它进一步巩固了诺基亚在全球3G网络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诺基亚还致力于通过HSDPA等技术推动WCDMA网络的演进,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网络效能。日前,诺基亚赢得了为欧洲电信运营商T-Mobile在德国、荷兰及英国提供HS
DPA解决方案的合同。诺基亚将为T-Mobile在上述三个地区的无线网络提供网络扩容。借助诺基亚领先的HSDPA解决方案,T-Mobile将为用户提供真正的移动宽带接入和新的服务。

  在3G领域,诺基亚是全球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在终端、网络系统、软件平台、

知识产权、应用等产业链的核心领域具有独特优势。迄今为止,诺基亚已经为全球82个WCDMA 3G商用网络中的37个网络提供了3G系统设备,签订了50个公开的无线和核心网络设备供应合同。

  秉承全球经验和对本地市场的承诺,诺基亚赢得了亚太及大中国区3G WCDMA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诺基亚是大中国区7个公开的3G WCDMA 网络中5个网络的主要供应商。中国台湾地区三大主流运营商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的3G系统设备都由诺基亚提供。此外,诺基亚还是香港CSL、和记香港的3G网络设备供应商。

  诺基亚在中国拥有6个研发中心,以加强其科技研发力量和更好地满足运营商的需求。其中,作为主要的WCDMA开发平台,诺基亚杭州研发中心的规模计划在2005年扩大一倍。而最近成立的成都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开发基于3G和IP多媒体子系统(IMS)平台的新型移动应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