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电信将按行业重组全球服务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7:2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英国主导运营商英国电信公司(BT) 近日作出决定,将根据客户所在行业的不同对BT全球服务部门的员工队伍进行重组。

  BT全球服务部是英国电信集团的信息技术服务部门,该部门此次的服务团队重组将根据所服务客户所在行业的不同进行,比如按照金融、医药、政府等领域划分。

  英国电信此举的目的是,希望员工将获得的行业及技术专业知识用于服务整个行业的其他客户。BT全球服务部的主管AndyGreen称:“重组的效果明年就能显现出来。这在我们的行业划分方面是一个大举动。此举能增强我们全球销售团队的专业知识和见解,在同用户的沟通过程中,这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发现和解决业务问题。对于我们和客户来说,这是一项双赢的举措。”

  此前,BT全球服务部在英国本土市场就已经采用了这一方式。但在其他地区,该公司尚未按照客户所在的行业划分公司的服务团队。专业的IT服务公司通常都是按照垂直行业调配员工队伍的,英国电信此举也是一种效仿。

  BT全球服务部为跨国企业用户提供VPN、IT安全和客户关系管理等服务。由于传统的固定话音业务收入正在不断下滑,BT全球服务部目前已经成为英国电信公司收入增长的关键部门。BT全球服务部目前在1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去年该公司实施了3次并购,目前正处于一个转型的阶段。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