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iTunes手机即将发布 无线运营商已计划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7日消息,德国无线运营商T移 动公司表示,计划从苹果和摩托罗拉公司处引入支持iTunes在线音乐功能的手机产品。

  据vaunet.com报道,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T移 动公司表示,引入iTunes手机的计划,并且将这一行动视为公司未来无线音乐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为止,T移动运营的手机音乐服务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了30万首,并且T移动同时也是知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的
赞助商。不过T移动表示将会继续开拓移动音乐市场,并且暗示将会在圣诞节档期有所行动,分析家表示,T移动的计划就是此次发布的iTunes手机计划。

  根据业界的传言,最新的iTunes手机将会于美国时间9月7日正式发布,并且将会与美国的Cingular以及英国的O2等无线运营商进行合作发售。目前为止网络上已经有了最新的摩托罗拉iTunes手机的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iTunes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