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将在华再投10亿元美元 侧重生产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30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上午10时,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马志鸿对外透露说,爱立信将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市场再度增加投入10亿美元,用以拓展生产和采购。

  新的投资将在2010年前完成,马志鸿说,主要是为爱立信进一步提升在华生产能力、
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其中部分也将用来提高采购能力,采购将为全球市场服务。马志鸿还预计中国将于明年上半年发放3G牌照。

  当天上午,爱立信全球技术峰会在上海召开。爱立信全球CEO思文凯也再度来华访问。思文凯预计,在牌照发放后的前三年,中国3G市场容量约为100~120亿美元。

  根据介绍在过去一年中(2004年到2005年),爱立信在广州、南京、青岛等地建立了新的研发中心,并投入了TD-SCDMA标准的研发工作。同时,爱立信也在杭州建立了一个新的生产制造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爱立信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