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网通固话服务升级 移机保号有多重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7: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针对许多用户因住宅搬迁不得不将使用多年的电话撤机、改号等问题,北京网通近期就固定电话业务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这些固话优惠服务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移机半价优惠、移机不改号、拆迁用户依据拆迁证免装机移机一次性费用在内的多项服务的实施,可彻底解决许多搬迁用户、尤其是拆迁用户在电话变更问题上的后顾之忧。

  移机半价优惠,人性化服务多

  据悉,所有北京网通的固定电话用户,因临时拆迁、装修等原因需要办理本网移机业务时,都可获得半价优惠,这比用户在临时住所、新居重新申请安装电话的成本低的多,而由于新装电话使原来的电话号码变更往往给用户造成诸多不便。

  针对移机用户的需求,

北京网通提供了移机改号通知和移机不改号两种服务。移机改号通知是通过语音提示的方式,告知拨打用户原号码的人该用户的新电话号码,这可将用户的新老电话号码顺利的进行过渡;而移机不改号服务则是用户在移机后仍然使用原有的电话号码,从而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据了解,北京网通的后付费普通电话、ISDN和中继线用户均可办理以上两项业务,从即日起到年底办理移机不改号业务还可享受40元/月的半价优惠。

  拆迁可免费移、装机,小区现场办公

  北京网通相关人士还介绍,对于因

房屋拆迁而不得不拆机的用户,只需提供拆迁证就能免交装机移机的一次性费用一个拆迁证明只可享受一次优惠。另外,移机改号通知和移机不改号服务仍然适用于拆迁用户。

  对于拆迁后可回迁的用户,北京网通还可提供限时的停机保号服务,在一段时间内保留用户的电话号码,并在用户回迁后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相应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北京网通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